企鵝妹環島遭跟蹤18分鐘!狂粉逼唱生日快樂歌「貼臉猛拍」 本人淚崩了


企鵝妹環島遭跟蹤18分鐘!狂粉逼唱生日快樂歌「貼臉猛拍」 本人淚崩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擁有甜美外型,更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近來她挑戰獨自徒步環島,同時全程直播放送,卻也引來瘋狂粉絲跟蹤,3日晚間她抵達台北車站附近又遭到騷擾,讓她忍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看更多:企鵝妹辛辣愛愛史曝光!約P高中同學「一晚3次」 自爆無套多人運動全都來

來源:企鵝妹IG

企鵝妹日前突然在宜蘭打卡,宣布要徒步環島全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昨(3日)原定要從北投走到板橋,卻因為路途遙遠改到台北車站,一路上遇到不少粉絲送禮物、合照,企鵝妹也幾乎來者不拒,然而卻也因此碰上瘋狂粉絲,晚上她即將抵達目的地時,有一名粉絲開閃光燈對著企鵝妹猛拍,還跟著走了一段路,跟蹤長達18分鐘。

來源:twitch
來源:twitch

該名粉絲甚至將自己的朋友拉來,要企鵝妹祝他生日快樂,並獻唱一段生日快樂歌,儘管企鵝妹當下親民配合,事後卻忍不住委屈落淚,她透露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很高興可以跟大家拍照,只要不耽誤到她的行程她都很願意,「但是不要太過多的要求,像是我的店面、車子,這有點像是在打廣告,我不太喜歡這樣利用我打廣告。」 

來源:twitch

接著企鵝妹忍不住哭出來,表示她很樂意祝福生日快樂,但希望粉絲別要求她唱歌,「叫我幫你唱生日快樂歌有點過多了!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一樣看待,不要叫我做這個、做那個。」她也透露很願意和大家拍照,但她同時也在實況,還是要注重觀眾的感受,希望大家能夠彼此尊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