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禮服大開深V!側拍驚見「沒穿內衣」雙峰溢出 陸網砲轟:禮貌都沒有


性感女星禮服大開深V!側拍驚見「沒穿內衣」雙峰溢出 陸網砲轟:禮貌都沒有

香港性感女星溫碧霞因演出《封神榜》,被封為是「最美妲己」,結婚後她將重心轉往家庭,偶爾才會在活動上露面,沒想到先前她出席山東臨沂的商演卻引發爭議,疑似因為禮服尺度太大,加上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導致她走光。

看更多:蔡天鳳4億遺產戰開打!碎屍案後「留老公照顧4兒女」 富媽媽見律師臉色鐵青 

來源:微博

從微博上瘋傳的照片中能看到,溫碧霞穿著白色性感禮服,胸前僅用一塊布擋著,深V設計更讓她的事業線若隱若現,白皙美背更是一覽無遺,然而她上台表演前的側拍照瘋傳,發現她不僅沒有穿內衣,也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直接春光外洩,被看得一清二楚,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溫碧霞的造型立刻引發網友砲轟不得體,「明星就必須裸露嗎?」、「這明星一點禮貌都沒有,這衣服很有彈性」、「老公知道了真的不會吃醋嗎」、「靠這樣低級手段吸睛,實在是令人不齒」、「已經是人妻人母,是不是應該顧及一下自己的形象」、「自己不尷尬,尷尬的是别人」。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溫碧霞都已經一把年紀還能保持這種好身材很不簡單,紛紛直呼,「確實看不出溫碧霞是快六十的人,只能說保養的真好」、「身材保持的可是真好」、「她沒生孩子確實顯年輕,總是少女打扮」、「這年齡再不這樣穿沒機會了」、「身體不走光,粉絲則跑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