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悍將Brooks季後賽「嘴過頭」惹爭議!下個賽季恐面臨失業危機


NBA/灰熊悍將Brooks季後賽「嘴過頭」惹爭議!下個賽季恐面臨失業危機

NBA 2023 年度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日前西區季後賽曼菲斯灰熊隊與洛杉磯湖人隊的交手,雙方之間產生不少的爭議以及火花,其中灰熊防守悍將Dillon Brooks頻頻對湖人巨星LeBron James狂噴垃圾話引發不小的爭議,在季後賽灰熊隊慘遭湖人4:2淘汰後,灰熊通知Dillon Brooks他下賽季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再留在隊內引發熱議。

看更多:NBA/湖人小將嚴防Curry建功!「詹柯大戰」湖人117:112率先取得1場勝利

曼菲斯灰熊隊防守悍將Dillon Brooks,今年例行賽在防守端為灰熊隊貢獻非常多,高機率能夠當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不過他在季後賽面對到洛杉磯湖人,進攻端糟糕的出手選擇讓他抱受外界抨擊,且在場下他在一次接受媒體的訪問,他聲稱「LeBron已經老了,除非他能在我頭上得40分,不然不會尊重他。」這樣的言論在網路上引起非常大的撻伐。

在季後賽湖人與灰熊的系列賽第三戰,Dillon Brooks更在爭球的過程中偷襲LeBron下體被判違反體育道德驅逐出場,如此誇張的動作讓他在網路上接受到不少球員的撻伐與砲轟,LeBron在下一場比賽面對到Brooks,有鏡頭拍到他上前並用言語教訓了這名小老弟,並表示他做的太過頭了,專心打好球才是他該做的事。

最終湖人與灰熊的季後系列賽,湖人以4:2以下剋上擊敗灰熊晉級,在季後賽過後Brooks就選擇躲避任何媒體不再接受任何訪問,根據美國媒體爆料,曼菲斯灰熊球團已經聯繫Dillon Brooks,並表示他在下個賽季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再與灰熊隊續約,這位27歲年輕球員,或許慧為了這次過頭、不尊重的言論付出慘痛的代價,許多網友接收到此消息後表示「看來被詹皇打到失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