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小將嚴防Curry建功!「詹柯大戰」湖人117:112率先取得1場勝利


NBA/湖人小將嚴防Curry建功!「詹柯大戰」湖人117:112率先取得1場勝利

NBA 2023 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在西區第二輪金州勇士面對到洛杉磯湖人的首場系列戰,湖人隊在本場比賽防守端做的相當確實,整場派出體能出色的小將Jarred Vanderbilt嚴防Stephen Curry,雖然還是讓他奪下27分的高分,不過湖人最終成功的以117:112奪下首場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NBA/Harden「夢回火箭MVP登」單場狂轟45分!119:115 七六人無懼大帝缺賽率先奪勝 

NBA 2023 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季後賽第二輪,兩隻以下剋上晉級的球隊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在第二輪賽是碰頭,過去幾年NBA冠軍賽LeBron James與Stephen Curry的經典對決再次呈現,所有球迷都相當期待這個系列賽兩人的表現。

首場比賽在金州勇士隊主場進行,前兩節兩隊打得相當膠著,湖人隊在本場比賽派出體能非常出色的小將Jarred Vanderbilt整場緊貼嚴防Stephen Curry,這樣的決策成功的限制住Curry的發揮,上半場的命中率不盡理想,但球星LeBron James本場比賽的外線手感相當冰冷,這也讓本場比賽淪為防守大戰。

金州勇士的內線核心Draymond Green在本場比賽再次陷入犯規的麻煩,上半場就苦吞3次犯規的他,被迫只能下場並讓湖人隊有了攻擊禁區的機會,好在季後賽勇士隊的「超人」Kevon Looney,又一場的拼命鞏固籃板才讓分差沒有被拉開許多,整場比賽他再度抓下23個籃板其中有7個是進攻籃板讓勇士隊獲得許多的進攻機會。

兩隊膠著到了第4節比賽,季後賽表現相當低迷的Jordan Poole本場比賽手感回升貢獻了21分,但湖人方面AD因為Green犯規麻煩上場時間受限的關係本場比賽在禁區大殺四方,整場比賽狂轟30分23籃板還有4次阻攻,加上LeBron James 22分11籃板3抄截的成績,最終湖人隊再次成功的「以下剋上」以117:112奪下本系列賽的第一場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