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踢爆雙面女星!怒揭惡行「名字沒消音全播出」 網循線揪真實身份


劉雨柔踢爆雙面女星!怒揭惡行「名字沒消音全播出」 網循線揪真實身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劉雨柔直率的個性眾人皆知,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被惹怒的事情,她直言演藝圈很多人不懂得做人,像是曾經有位女星曾在通告結束後,打電話向廠商檢舉另一位藝人損毀衣服,只為了博取廠商的好感。而厲害的網友還發現,劉雨柔的聲音沒有完全被消音,雙面女星的身分當場曝光。

看更多:瑤瑤無罩穿「中空戰袍」!藍心湄徒手喬奶秀超辣曲線 男星全程看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劉雨柔自己在螢幕前後都是同樣個性的人,但偏偏演藝圈有很多雙面人,喜歡在人前裝傻白甜,製造出需要被呵護的感覺,但私底下卻心機很重。她爆料過去曾跟某位雙面女星同台,當集的節目主題是談穿搭,製作單位請大家帶自己的衣服到現場分享,其中一個人將衣服剪開並示範新穿法,沒想到雙面女星在通告結束後,打電話向品牌告狀,小S聽了都驚呼:「乾她什麼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品牌就打電話給剪衣服的女星,害對方被唸了一頓,但事實上,衣服都是當事人自己購入,並非廠商贊助,讓劉雨柔火大狠批:「她(雙面女星)就是為了想要在品牌公關面前樹立一個就是『我很愛護你們品牌形象,他們這樣傷害你是不對的。』」誇張的行為讓眾人聽了都憤憤不平,而在公佈人名前,一旁的舒子晨就已經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可件事情鬧得相當大。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有耳朵厲害的網友發現,劉雨柔跟小S說人名時沒有完全消音,從氣音不難聽到當事人的真實身份。還有人翻出剪衣服事件的錄影畫面,以及當事者事後在其他節目上爆料的片段,意外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