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無罩穿「中空戰袍」!藍心湄徒手喬奶秀超辣曲線 男星全程看傻


瑤瑤無罩穿「中空戰袍」!藍心湄徒手喬奶秀超辣曲線 男星全程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精緻的外型深受大眾喜愛,她日前在節目《女人我最大》挑戰春天白色穿搭,並在眾人起鬨之下,當場換上胸前挖洞的史庫水泳裝,主持人藍心湄更在現場徒手喬奶,養眼畫面讓卞慶華看了都快噴鼻血!

看更多:滴妹開飲料店初期被唱衰!阿滴「記酸民帳號3年」要報仇:請他捐款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黃喬歆先穿了一件白色深V連身洋裝,當她介紹到史庫水泳裝時,由於剪裁設計完全可以外穿,於是被眾人鼓吹去換裝,只見她一開始有些難為情,對於現場穿大尺度泳裝感到有些尷尬,後來藍心湄直接打斷她介紹衣服,半推半就之下才到後台換裝。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當黃喬歆穿上超辣的泳衣後,為了符合能夠走在街上的感覺,她在下半身搭配了一件白色牛仔破褲,以及米色西裝外套,整體看起來既性感又典雅,相當有女王的風範!最吸睛的是,由於泳衣胸前採挖洞設計,性感事業線全被看光光,就連美背都一覽無遺。不僅如此,由於事發突然,黃喬歆不僅沒有穿內衣,也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藍心湄還當場幫喬奶,大尺度的畫面讓導播都趕緊把畫面切掉,卞慶華更是看了都臉紅心跳。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來源:黃喬歆臉書

節目播出後,黃喬歆發文表示:「怎麼之前都沒想到這麽穿!」很謝謝大家鼓吹她去換衣服,才能的新穿法。網友看了都紛紛大讚:「本斥但大!」、「這有點犯規~」、「除了時髦還非常性感」、「真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