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奪錦標賽金牌!賽後曬「羽球界四大天后」合影 台灣羽球選手新世界排名公布


羽球/戴資穎奪錦標賽金牌!賽後曬「羽球界四大天后」合影 台灣羽球選手新世界排名公布

亞洲羽球錦標賽在上週末圓滿落幕,世界羽球聯賽(BWF)公布了最新的世界羽球排名,許多台灣好手再本次錦標賽過後排名都上升了許多,其中最知名的「台灣球后」戴資穎在本屆錦標賽勇奪冠軍,這讓她的世界排名上升至排名第3的位置!

看更多:羽球/戴資穎全英賽惜敗南韓安洗瑩止步4強!賽後吐露心聲:可能只再參加一次全英賽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上週的亞洲羽球錦標賽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好手安洗瑩,勇奪她在亞錦賽的第3面金牌,如此的好成績讓她成功擠下中國好手陳雨菲,成為新的世界排名第三名。賽後她與中國選手陳雨菲,日本球后山口茜、韓國選手安洗瑩合影並分享到個人社群軟體,她表示「這是一張很珍貴的照片,必須單獨發」,這張照片被網友稱之為「羽球4大天后」合照。

在其他台灣選手方面,女子部份許玟琪排名下降一名來到世界排名第18的位置,白馭珀則是持平排在世界排名第21名,本次亞錦賽闖進16強的黑馬宋碩芸則是排名飆升至32名。

男子方面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雖然在16強止步,但他的世界排名還是上升至第5的位置,王子維和林俊易則分別掉至24名與27名,男雙部分在奧運勇奪金牌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在本次亞錦賽力拚到了4強階段,不料在四強賽王齊麟因為受傷只好被迫退賽以銅牌座收,但這樣的成績已經是他們合作以來最高的成績,兩人世界排名上升到世界排名第12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