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全英賽惜敗南韓安洗瑩止步4強!賽後吐露心聲:可能只再參加一次全英賽


羽球/戴資穎全英賽惜敗南韓安洗瑩止步4強!賽後吐露心聲:可能只再參加一次全英賽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日挑戰全英賽四強賽,面對到來自南韓的女將安洗瑩,血戰82分鐘後最終他以21:17、19:21、22:24錯失4個賽末點惜敗,無緣搶下個人賽史第4冠,許多球評認為本場對決相當精采,賽後兩人也英雄惜英雄交換頭帶紀念。

看更多:羽球/Red Bull舉辦三對三「鬥拍」全台巡迴賽!參賽冠軍將獲得與「球后」戴資穎對決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過去4度奪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的「球后」,最高世界排名為世界排名第1,目前也排在了世界排名第3的成績。

近日參加羽球全英賽,戴資穎順利的晉級到4強面對到來自南韓的女將安洗瑩,兩人實力不分軒輊多次比分互相拉扯,最終戴資穎以21:17、19:21、22:24總計錯失4個賽末點惜敗,無緣繼續挑戰個人賽史的第4冠,此役相當精彩,不少球評認為這是本屆賽事最精彩的一場比賽。

賽後戴資穎和對手安洗瑩惺惺相惜,兩人還以交換頭帶來紀念本場對決,賽後戴資穎在臉書詢問安洗瑩頭帶上面的韓文世寫著什麼,而在粉絲翻譯後原來上面就是寫著安洗瑩的名字。

賽後戴資穎在個人社群軟體吐露心聲,她表示:「沒能挺進決賽,但我拚了全力,把過程做到最好,一直是我追求的。珍惜未來的每一場比賽,明年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來到這個賽場,我真的好喜歡在這裡比賽,也謝謝自己每一刻都不放棄的相信自己。」透漏了下屆賽事非常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參加全英賽的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