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婭被酸為錢倒貼Joeman!火大自爆「我比他多金」 曾花大錢替前任做1事


妮婭被酸為錢倒貼Joeman!火大自爆「我比他多金」 曾花大錢替前任做1事

YouTuber Joeman在年初與妮婭(Niya)大方認愛,至今已經交往兩年多,大家對於兩人的交往細節都感到十分好奇。她日前現身琳妲頻道時,談到兩人認識的契機,她透露要多虧「臉書廣告」才有機會搭上線,並大讚對方的為人,甚至自爆「比對方有錢」!

看更多:前女團成員業配開天價!《不熙娣》班底揭「2線索」曝身份:會上我們節目

來源:琳妲YT

由於Joeman跟妮婭看似八竿子打不著,許多人對於兩人會交往都感到十分驚訝,談到認識的機緣,妮婭表示:「要多虧臉書」,因為當時有幫一款遊戲代言,業主把廣告投放到臉書後,剛好就被Joeman看見,之後便追蹤她的社群帳號,但一直都沒有多餘的互動,直到有一次分享自己接髮的照片,讓短髮控的Joeman很崩潰並主動密她,這才開始有了交集。

來源:琳妲YT

至於是什麼原因讓妮婭答應交往,她表示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靠吃飯、看電影而培養出感情,還透露Joeman私底下很細心,會記得自己的所有喜好。不僅如此,Joeman會在工作方面給建議,經營頻道也是在他的鼓勵之下才開始,過程中會給予了不少幫助,從主題發想、影片細節,甚至到封面圖都會幫忙注意,但不會因此吵架,妮婭認為對方畢竟是前輩,給出的建議自然有道理在。

來源:琳妲YT

被問到「你們誰比較有錢」,妮婭不滿表示:「那肯定是我吧!」讓眾人都超級驚訝!她隨後解釋:「大家都說我是阿姨嘛!」透露跟前任交往時,都一直是付錢的人,從房租、生活費、餐費,甚至是車貸都幫忙繳,沒想到換自己急需時,想要把錢討回來竟遭到封鎖,讓她相當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