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進軍當女優第2人!22歲混血辣模抵台「拍片出道」 大尺度畫面竟零馬賽克


香港進軍當女優第2人!22歲混血辣模抵台「拍片出道」 大尺度畫面竟零馬賽克

26歲香港網紅素海霖(Erina)日前宣布拍攝AV,改名為「繪麗奈(絵麗奈)」,成為第一位從香港進軍日本AV界的女優,沒想到緊接著22歲混血模特兒Alice Wong也到台灣拍攝AV出道,影片全長42分鐘,兩人的外型也被外界拿來比較。

看更多:賭王千金未婚夫遊日本!「3特徵」竟捲港男硬上日女案 微博炸鍋:就是同一人

來源:Alice Wong推特

據港媒《香港01》報導,Alice Wong先前抵達台灣和獨立導演合作,身為香港和馬來西亞混血的她外型亮眼,擁有火辣好身材,首支影片就超大尺度,完全沒有打馬賽克,對於外界將她和素海霖的顏值相互比較,她也在IG發文回應,「AV是大家一定會看的,想拍AV有什麼奇怪的呢?」

來源:Alice Wong推特

Alice Wong透露,拍AV是完成她一生想完成的事,「拍一個小AV已經好開心好滿足,又不是作奸犯科。」她強調AV女優也是人,且是人都會做愛,不懂為什麼大家要批評她,「你可以選擇不要看,有什麼好批評的」,事實上,Alice Wong先前到台灣拍片,還熱情和導演相擁,曬出多張照片,興奮表示,「這幾天,港女大戰台灣男生」,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來源:Alice Wong推特

近來不少香港網紅都進軍AV界,先前素海霖不但和知名男優清水健合作,還和另外兩名男優有激情動作戲,全片長達165分鐘,日本報紙東京sports(東スポ)的AV副刊中,還有素海霖的滿版介紹,封她是「絕世美女」,沒想到網路上竟瘋傳「無碼片」,才剛出道就話題不斷,Alice Wong也不自覺被外界拿來和前輩比較。

香港首位女優被日媒封絕世美女!「出道合作清水健」遭流無碼片 本人無奈回應
來源:素海霖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