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未婚夫遊日本!「3特徵」竟捲港男硬上日女案 微博炸鍋:就是同一人


賭王千金未婚夫遊日本!「3特徵」竟捲港男硬上日女案 微博炸鍋:就是同一人

何超蓮日前才和竇驍風光大婚,姐姐何超雲和了消防隊隊長男友Douglas也抵達峇里島共襄盛舉,結束後小倆口更飛往日本繼續旅遊,沒想到Douglas竟意外捲入一起性侵案件,由於他和嫌犯的條件實在太像,一度遭到誤會。

看更多:賴弘國辣妻產後首露面!「驚人狀態」美翻全場 夫妻私下甜蜜互動曝光

來源:何超雲IG

根據日媒《朝日新聞》報導,一名30歲香港男子在日本涉性侵被捕,報導指出,該男和妻子一同到當地旅遊,22日卻藉問路名義隨機在廁所性侵20多歲日本女子,並於26日退房時遭逮捕,該男的特徵曝光,為香港九龍區某消防隊的隊長,且名字有「Wong」、「Tak」,是在東京旅遊,而Douglas的條件就和這3項完全吻合。

來源:微博

種種跡象引發外界瘋猜,性侵日女的男子就是Douglas,不少微博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照片看起來很像啊」、「就是同一人」、「艾瑪這不是嗎?長得這麼像」、「怎麼可能一個單位兩個這麼像的人啊!香港消防局這麼多,同一區的,也太巧合了吧?」然而有網友表示,「Wong」在粵語中不單是指「王」,也可能是「黃」。

來源:微博

還是有部分網友幫忙緩頰,「太巧合了,仔細看照片確實不像」、「如果被捕男子叫王耀德,那和wong ho tak壓根就不是一個名字好吧」,而何超雲的心情似乎也不受影響,照樣在IG更新旅遊日常,Douglas的白鞋也一同入鏡,證明情侶倆仍在日本旅遊中,由於先前Douglas才向何超雲求婚,因此這次旅行也被指是「預支蜜月」。

來源:何超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