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辣妻產後首露面!「驚人狀態」美翻全場 夫妻私下甜蜜互動曝光


賴弘國辣妻產後首露面!「驚人狀態」美翻全場 夫妻私下甜蜜互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弘國.jpg
賴弘國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過去曾有兩段轟轟烈烈的婚姻,分別是「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阿嬌(鍾欣潼),去年他梅開三度,和從事科技業的Alice結婚,還誕下一子「小賴寶」,賴弘國也很保護Alice,曬照盡量不讓嬌妻露臉,日前他公開老婆產外的模樣再度美翻網友。

看更多:金鐘主持薛紀綱5度道歉!認和小三開房「我傷害她們的心」:會處理好個人情緒

來源:賴弘國IG

賴弘國相當保護第三段婚姻,剛結婚時為了保護老婆,都會用貼圖遮住Alice的臉,直到去年才在朋友合照中公開愛妻的臉蛋,高顏值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他首度曬出老婆產後的模樣,只見Alice的身材依舊纖細,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令人相當羨慕,賴弘國也在文中嘴甜誇「拾獲辣媽一枚」。

來源:賴弘國IG

Alice也在留言區回覆,幫賴弘國做足面子,「謝謝老公幫忙產後保養!」賴弘國更笑虧:「該不會是找賴弘國醫生保養的吧~」夫妻倆一來一往充滿粉紅泡泡,Alice少女般的甜美外貌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紛紛狂誇Alice,「真的太誇張美」、「已經太美麗」、「真的很漂亮,散發出很穩定又溫柔的氛圍」。

來源:賴弘國IG

甚至還釣出天后蕭亞軒羨慕直呼,「Soooo sweet」,事實上,賴弘國去年6月曝光Alice的長相後,不時就會在IG上「放福利」,讓大家一飽眼福,每每網友們也都直呼,「老婆很有氣質」、「越娶越漂亮」、「太太看起來好有氣質,大家閨秀的樣子」、「身材超好的小姐姐」、「人帥娶的都是空姐明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