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薛紀綱5度道歉!認和小三開房「我傷害她們的心」:會處理好個人情緒


金鐘主持薛紀綱5度道歉!認和小三開房「我傷害她們的心」:會處理好個人情緒

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過去曾有段婚姻,離婚後和同為《下課花路米》的美女主持王湘涵結婚,沒想到看似穩定的9年婚姻,卻被狗仔葛斯齊爆料男方早已情變,並曝光薛紀綱和小三的接吻照,薛紀綱時隔一天終於發聲道歉。

看更多:丟丟妹離婚7天暴瘦5kg!首談婚變導火線「感受很深刻」:沒拿前夫一毛錢

來源:王湘涵臉書

薛紀綱今(28日)早發布聲明,一開頭就先道歉,直言:「我對我的伴侶、女兒和父母所犯下的錯誤、不當的行為及傷害深感痛苦,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他身為兒童主持人,不少人都是看他的節目長大,對此,他也感到抱歉,「曾經我有幸陪伴他們成長的同學和觀眾朋友們,我的行為帶給了大家不好的示範。」

來源:金鐘獎YT

薛紀綱也提到,在他事業之路上所有提攜他的貴人,因為他的私事造成工作上的困擾,他向所有人道歉,「我會去面對及處理好我個人家中的狀態及情緒。紛紛擾擾了幾天,浪費了不必要的社會資源,深感抱歉。」最後他再度向所有受到波及的人道歉,文章內一連道歉5次,展現出滿滿的懺悔。

來源:葛斯齊臉書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昨(27日)晚間開直播爆料,薛紀綱趁老婆王湘涵去年5月帶家人出國,透過朋友認識林姓女子,女方外型酷似Makiyo,兩人火速陷入熱戀,不但常去唱歌,甚至還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同遊嘉義,在他生日當天,他甚至將老婆獨自留在家裡,去酒吧喝完酒後再和小三去薇閣開房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