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離婚7天暴瘦5kg!首談婚變導火線「感受很深刻」:沒拿前夫一毛錢


丟丟妹離婚7天暴瘦5kg!首談婚變導火線「感受很深刻」:沒拿前夫一毛錢

李明珊(丟丟妹)有「直播天后」之稱,先前無預警消失在網路上,又爆出和老公王正心婚變,粉絲專頁還直接被對方拿走,日前兩人正式達成離婚協議,丟丟妹也準備以新專頁「樓頂揪樓下」復出,談及和王正心的婚變原因,丟丟妹也坦言兩人就是不適合。

看更多:才被拍到曖昧拿督千金!汪小菲狂飛台引瘋猜「想復合大S」 女方急撇清:我單身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丟丟妹參加記者會,整個人都瘦了一圈,她也坦言自己在一周內暴瘦5公斤,對於自己之前被前夫控訴無預警離家出走,她還原當時情況,透露因為連續5場直播已經很疲勞,夫妻倆又爆發爭執,她才想說回娘家休息一下,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她的平台權限就被取消,「是有一點受傷,想說不是單純一點小爭執而已嗎?」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索性離開這個平台,由於王正心本來就是擁有粉專最高權限的人,因此她乾脆直接創新專頁重新開始,而前夫指她被爸爸洗腦,進而影響到兩人的關係,丟丟妹也直言,一段婚姻會失敗一定有原因,並不是單方面的影響,「說實在一段夫妻在相處,不要說任何人,我自己的感受很深刻」。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強調,離婚後她沒有跟前夫要任何錢,對方也沒有給她贍養費,但她還是祝福對方,談到離婚的導火線,她也坦言:「生活的習慣、模式,就是兩個人不太適合!」兩人歷經5次調解才終於結束3年婚姻,由於商標「丟丟妹」在前夫手上,她只能以本名李明珊重起爐灶,還接下8位數香水代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