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無預警公開婚紗照!緊貼男子胸膛放閃 對象「真實身份」曝光


NanaQ無預警公開婚紗照!緊貼男子胸膛放閃 對象「真實身份」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而成名,還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日前無預警公開婚紗照,透露即使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仍然保持素顏不上妝」,並大方公開男方的身份,讓粉絲全都嚇了一跳!

看更多:林采緹自爆是白虎!2原因除下體毛 「少做1件事」嚴重發炎

來源:NanaQ YT

NanaQ日前公開名為「結婚好嗎?」的影片,她透露:「對於婚姻有憧憬」,可是她知道自己無法為了婚禮而付出心力,「所以我決定嫁給自己、承諾自己,永遠給自己幸福。」甚至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都可以選擇素顏。

NanaQ事後還在IG分享拍攝當天的故事,透露一回到台北老家就趕快換上婚紗,接著就開車去接攝影師時,還把朋友給的祝賀卡片放在車窗上,搭配沿路美好的風景,畫面相當好。雖然當時天氣很冷又下雨,但她還是堅持要在海邊拍照,她表示:「人生本來就沒有最好,所以不用糾結於做出最好的選擇,這樣才能有意義的往前走,如果一定要,那就選擇自己吧。」

來源:NanaQ IG

至於男方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NanaQ表示:「我的一日老公則是此生我遇過最帥、對我最好的哥哥。」網友這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大家紛紛表示:「以為是長夫妻臉的老公,原來是哥哥」、「我以為是真的ㄟ」、「真的差點被嚇到,有這麼像的夫妻嗎?」、「到底是哥哥還是男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