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自爆是白虎!2原因除下體毛 「少做1件事」釀慘事


林采緹自爆是白虎!2原因除下體毛 「少做1件事」釀慘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采緹.jpg
林采緹

藝人林采緹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除毛經驗,透露為了美觀跟衛生,所以會除私密處的毛,但是一開始不知道要好好保養,甚至隔天還跑去海邊玩水,沒想到因此長紅疹,導致最後還是沒辦法穿比基尼,讓她相當懊悔!

看更多:7寶媽網紅懷孕8個月爬百岳!樂喊「治腳癢」 山友被連累爆料:前年骨折救過一次

來源:醫師好辣YT

林采緹分享很多女生為了愛美會去除毛,自己則是最在乎私密處除毛,透露是因為覺得美觀,而且月經來不會沾黏。她一開始是用雷射除毛,認為這樣可以一勞永逸,由於必須每個月到診所報到,很難持之以恆,所以後來改成蜜蠟除毛,針對特殊狀況需要緊急除毛時,會比較方便。

來源:醫師好辣YT

由於第一次蜜蠟時不清楚該如何照顧,美容師特別叮嚀:「一定要做好保養,一定要去角質」,不然就有可能造成毛孔阻塞,導致發炎。不過,她當時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隔天就立刻出國玩水,並且沒有帶任何保養產品,結果就發生私密處發炎的狀況,甚至還延伸到大腿根部,最後還是沒辦法漂漂亮亮亮亮地穿比基尼。

來源:醫師好辣YT

對此,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表示,蜜蠟除毛雖然能夠瞬間斬草除根,但「破壞力比較強」,所以才會容易感染發炎,而雷射除毛的技術日新月異,疼痛感越來越低,但還是不可能一次性永久除毛。至於要不要除毛,醫師建議認為毛髮能夠減少摩擦造成的不適,所以建議「適當修整」就好,除毛術後都要好好保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