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寶媽網紅懷孕8個月爬百岳!樂喊「治腳癢」 山友被連累爆料:前年骨折救過一次


7寶媽網紅懷孕8個月爬百岳!樂喊「治腳癢」 山友被連累爆料:前年骨折救過一次

網紅「林叨囝仔」的Sydney懷上第7胎而爆紅,她目前已經臨盆在即,但日前竟與老公、兒子一起成功攀登台灣百岳,還開心地說:「完全治腳癢,可以好好去生產了!」對此,有人爆料她在上一次懷孕時,就因為在上山骨折而需要救援,導致救援人員也受傷,當事人不滿表示:「希望您能再次審視一下您的風險管理。」

看更多:瘦子當爸後「不敢唱〈辣台妹〉」!見女兒喝奶秒嘴軟:會不好意思

來源:林叨囝仔臉書

Sydney日前成功挑戰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總共走了14個小時不停歇,更開心表示:「沒想到即將臨盆的我居然完成了!」但其實表定時間只要走12個小時,進度嚴重落後,不過多虧老公跟嚮導一路陪伴與鼓勵,才能順利登頂,最後他還開心地說:「完全治腳癢,可以好好去生產了!」

來源:林叨囝仔臉書

不過,有人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爆料,Sydney上一胎懷孕約8、9個月時,就因為在山上骨折需要救援,由於上山需要一段時間,「您一直喊冷喊痛,我們希望能盡快將您送下山」。當時做了簡易的擔架,但是道路窄又滑,再加上是孕婦且臨盆在即,因此費了不少工夫,甚至導致當事人拉傷休養超過半年,還得自費看診。

來源:林叨囝仔臉書

後來,Sydney老公稱「做了很多風險評估」,但當事人認為即使做了再多功課還是有變數,「既然已有類似情況發生,且知道懷孕會讓骨質流失提高骨折風險了,甚至是第七胎寶寶已開始發育骨骼了,先不評論孕婦登山是否是正確或安全的行為,但我希望您能再次審視一下您的風險管理。」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孕婦要爬山也不是問題,路線選擇和各式風險還是要多考量」、「如果接到報案,要去高山救治臨盆的孕婦,我真的會想死!」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靠北登山大小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