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真的回來了!梅拉公主《水行俠2》亮相 保留戲份再換裝:著白色裝束作戰


安柏赫德真的回來了!梅拉公主《水行俠2》亮相 保留戲份再換裝:著白色裝束作戰

去年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直接表明無法支付賠償金,搬到了西班牙,連同演藝事業一起陪葬。日前盛傳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的戲份全被刪光,最近官方確認了她的回歸!

看更多:《閃電俠》口碑逆天炸裂!首波評價一面倒盛讚「打破天花板」:30年來最偉大的超英電影

來源:IMDb

華納兄弟於2023年的Cinema Con上公開了多部即將上映作品的預告,除了口碑通過眾人盛讚的《閃電俠》(The Flash)外,由名導溫子仁執導《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的前導預告也隨之曝光,預告中可見,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公主(Princess Mera)從首集綠色貼身裝束,轉變成白色,在水中作戰的畫面證實了她回歸的消息!

來源:cinefilosproject
來源:IMDb

事實上,《水行俠》首部上映後紅遍全球,不僅捧紅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電影更橫掃全球票房11億美元(約新台幣305億元)。不過有基於去年安柏赫德轟轟烈烈的世紀官司,導致電影上映時間延宕,日前更傳出在內部試映會後,傳來相當負面的評價,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安柏赫德在劇中出鏡的時間將刪至不到10分鐘。

來源:IMDb
來源:IMDb

日前,《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傳出改檔消息,原定在今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的電影,將提前五天,於12月20日登場,不僅如此,先前主演Jason Momoa更證實了「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也將客串演出,雖然試映會後傳出負評,但電影依舊令影迷相當期待。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