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口碑逆天炸裂!首波評價一面倒盛讚「打破天花板」:30年來最偉大的超英電影


《閃電俠》口碑逆天炸裂!首波評價一面倒盛讚「打破天花板」:30年來最偉大的超英電影

即將於今年上映的DC全新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The Flash)在正式登場前,就已經獲得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華納新CEO、DC新主管James Gunn等人對於電影的一致好評,James Gunn甚至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近日,該片在CinemaCon公開放映,稍晚首波評價出爐,外媒、影評人一面倒狂讚,引爆影迷們的關注!

看更多:饒舌歌手頭等艙內狂DIY!對空服員「三度掏棒清槍」遭捕後辯解:一週沒愛愛了

來源:IMDb

《閃電俠》稍早釋出預告後,在Cinema Con公開放映後,口碑逆天大爆,片中不僅有激烈刺激的動作戲碼,故事溫馨感人又幽默,演員表現亮眼,映後獲得觀眾超高評價,甚至有人稱是「打破近年來超級英雄電影的天花板」。

來源:IMDb

外媒、影評人評價如下:

「《閃電俠》太精彩了!別說是DC,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超英電影之一。絕對是影史最佳的級別。它有創造性的故事敘述,無比驚人的動作場面,還有優秀的卡司。細節多到炸!我最後看到直接哭出來,影片超出了你想在超英電影裡看到的。」

來源:IMDb

「老實說,我很驚訝它的表現這麼亮眼。作為一個骨灰級《回到未來》的鐵粉,這部電影從頭到尾充滿《回到未來》的調調。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一如預期的驚人,也是伊薩米勒表現最好的一次。班艾佛列克也有許多蝙蝠俠影史最棒的時刻,超少女太帥了!」

來源:IMDb

「這波宣傳是對的!《閃電俠》是除了諾蘭的蝙蝠俠系列外,過去30年最偉大的DC電影,和1978年《超人》和1989年《蝙蝠俠》平分秋色。這部電影在超英類型上開闢男以置信的天地,並向過去幾年的DC電影系列致敬。」

來源:IMDb

「《閃電俠》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超英電影之一。沒開玩笑,《閃電俠》是一場極致非凡的觀影體驗,因為它應有盡有,動作、情感、核心、幽默與滿滿的情懷。伊薩米勒一人分飾兩個閃電俠的表現突出。米高基頓和薩莎卡勒也都非常出色。這部電影會讓你想一看再看!」

來源:IMDb

《閃電俠》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卡司包含伊薩米勒、薩莎卡勒、麥可夏儂、朗李文斯頓、瑪莉貝爾維杜、科蕾西克萊門斯、安潔陶依及麥可基頓。預計6月14日(週三)IMAX/D-BOX/4DX/MX4D/Dolby Cinema同步在台灣上映。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