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當爸後「不敢唱〈辣台妹〉」!見女兒喝奶秒嘴軟:會不好意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團體頑童MJ116由瘦子、大淵跟小春組成,其中瘦子跟大淵先後升格成爸爸,生活有了相當大的轉變!一行人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當人父後,上台表演是否會有所顧忌,瘦子坦言因為有了女兒之後,唱〈辣台妹〉時就會很害羞!

看更多:吵架到一半被老婆巴頭!阿翔爆氣質問 她揭「真實原因」:仍然不後悔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被問到是否會因為有了小孩而在表演時有所顧忌,瘦子跟大淵都非常有感,但大淵樂觀認為「是人生的一個過程」,面對事情、感受到的事情就會不一樣,所以創作出來的內容也會不同;瘦子認為以前剛開始創作音樂時,會覺得是「做自己」,現在反而是「演一個角色」。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瘦子透露現在唱〈辣台妹〉就會覺得很害羞,因為歌詞寫的狀況是以前去酒店的生活,更笑說在表演時都是以小腦運作,「可是你真的停下來意識到你剛才3分鐘唱什麼的時候,你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女兒在旁邊喝奶。」一番言論讓大家全都笑翻!小S還吐槽:「還會去跟女兒說:『對不起,爸爸只是為了一個工作』!」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至於創作的內容改變帶來的影響,瘦子坦言:「非常矛盾」,因為身為饒舌歌手就是得產出點侵略性的作品,但隨著年紀增長,會想透過作品傳達不同的價值觀,「但說實在話,以娛樂的角度來講,沒有人想聽饒舌歌手唱這種東西,就無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