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認戀愛腦!喊話未來「兩周飛1次台灣」 陸網傻眼:追回前妻?


汪小菲直播認戀愛腦!喊話未來「兩周飛1次台灣」 陸網傻眼:追回前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自從和大S離婚後,多次放話要來台灣,直到4月才終於一連抵台2次,不只是探望一雙兒女,甚至還直接嘴甜喊S媽「丈母娘」,一波操作讓外界有看沒有懂,日前汪小菲回到北京,也開直播和網友們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引發網友瘋猜他和大S是否會復合。

看更多:戲裡閨蜜戲外撕破臉!邱琦雯扯王樂妍衣領怒譙「死破X」 本人30字發聲了

汪小菲敗訴!遭討750萬喊話「繼續上訴」 曬請款單驚人數字打臉大S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開直播提到,會這麼做全都是為了孩子,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好好上學,因此他決定恢復疫情前往來兩岸的生活方式,「可能每兩個禮拜就飛一趟,每兩週飛一趟,大概兩周飛一次,飛一飛唄,現在也簡單了,也不用口罩了對吧」,有網友酸汪小菲是戀愛腦,他也坦承自己確實是「女兒戀愛腦」。

來源:微博

同時汪小菲也提到他和兒子的互動,透露兒子對他車上的皮革味道特別有感覺,覺得這是爸爸的味道,這場直播再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飛過去幹嘛、追回自己的前妻?」、「光頭感覺壓力很大」、「笑了婚內出軌的不是你」、「自己不要孩子撫養權現在裝什麼」、「感覺大S只要願意,兩人馬上就能復婚」。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隨後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今天爸爸來接下學了,口罩過後都恢復了正常,爸爸會一如既往的來陪你們」,並曬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孩子的學校外面,另一張則是麻辣鍋店杯盤狼藉的桌面,疑似是接了孩子後,帶孩子去鍋修復親人之間的感情,然而他的貼文,再度讓網友滿頭問號,「你好像真的不太正常,哥」、「菲傭來了」、「趕走光頭,收復臺灣」。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