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閨蜜戲外撕破臉!邱琦雯扯王樂妍衣領怒譙「死破X」 本人30字發聲了


戲裡閨蜜戲外撕破臉!邱琦雯扯王樂妍衣領怒譙「死破X」 本人30字發聲了

八點檔女星邱琦雯的個性直率敢言,過去就曾因為如此樹敵,近來她如火如荼開拍《美麗人生》,和女星王樂妍飾演閨蜜,然而在戲外兩人卻疑似撕破臉,對此,邱琦雯也不諱言表示:「我的處事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似乎認了兩人之間確實有衝突。

看更多:李沛旭結婚9個月認「關係有疑慮」!火辣老婆神回應 網狂讚:天生一對

來源:邱琦雯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由於先前邱琦雯的妝髮時間太長,拖延到拍攝時間,一旁的王樂妍等到不耐煩,因此出言酸了幾劇,邱琦雯聽到後氣到瞬間情緒失控,「誰說我遲到!我忍妳很久了,不要以為妳有靠山了不起。」之後鄭仲茵近來梳化也上前關心,邱琦雯氣得狂罵,「有個死破X搞小團體排擠我。」王樂妍也立刻澄清:「我沒有喔。」

來源:王樂妍臉書

沒想到兩人一來一往,竟然爆發肢體衝突,邱琦雯甚至直接扯住王樂妍的衣領,現場火藥味濃濃,搞得工作人員都出來勸架,製作人郝孝祖也緩頰,邱琦雯只是個性比較直接,她們目前誤會說開了,現在表面上沒事,但兩人還需要一點時間,對此,王樂妍本並沒有回應。

來源:邱琦雯臉書

反倒是邱琦雯14日曾意有所指在臉書發文寫下:「沒有後台,只有陽台,也沒靠山,但家有枕頭山,不管有沒有人撐腰,I don't care who you are(我不管妳是誰)!」疑似在暗指王樂妍,今(26日)更是直接轉發相關報導表示,「我的處事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打我頭,我不踩你尾!」態度相當強硬。

來源:邱琦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