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韓籍新女神「李多慧」驚傳代言費僅林襄的1/3!超高CP值成為廠商新寵兒


樂天韓籍新女神「李多慧」驚傳代言費僅林襄的1/3!超高CP值成為廠商新寵兒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今年休賽季引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加盟消息釋出後就在台灣掀起了「李多慧旋風」,不僅在棒球圈掀起熱潮,就連各大媒體都爭相報導,在她正式來到台灣後也讓許多廠商紛紛發出邀請,驚傳李多慧的代言費只要人氣女神林襄的1/3,掀起相當多的網友討論。

看更多:中華職棒/李多慧首秀6套服裝誠意滿滿!可甜可辣舞蹈表演完美詮釋「洋將」等級實力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過去是南韓職棒球隊「起亞虎」的啦啦隊隊長,IG上擁有多達90.9萬的粉絲在球場熱情應援舞蹈的影片個是有超過百萬的觀看次數!除了在南韓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之外,李多慧在台灣也曾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不管是PTT還是Dcard論壇都有許多網友分享她性感熱舞的照片與影片,如今她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更讓她的人氣粉絲數直線飆升。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加入中華職棒後就掀起相當大的關注以及討論,隨即她成為中華職棒所有啦啦隊中IG粉絲數最高的成員,被網友們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並接下了許多廠商的代言以及通告,不過近期有人爆料隨著她人氣翻漲代言價碼跟著翻倍再翻倍。

根據爆料某家連鎖飲料店原先打算與林襄推出聯名合作,原先廠商準備好120萬的合約,但在洽談期間恰逢李多慧來到台灣,經過了解後得知目前李多慧個人代言價只開價40萬,僅是林襄的三分之一,於是廠商立馬改請李多慧代言。林襄的經紀人透漏過去林襄的代言費僅有1、2萬,但「礙於當初形象還總是流案」,甚至還被人嫌「沒質感」,隨著她人氣翻漲,代言價碼也跟著翻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