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多慧首秀6套服裝誠意滿滿!可甜可辣舞蹈表演完美詮釋「洋將」等級實力


中華職棒/李多慧首秀6套服裝誠意滿滿!可甜可辣舞蹈表演完美詮釋「洋將」等級實力

上週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迎來「洋將」李多慧的首度應援,在這三天的應援表演中,他不僅帶來許多熱情的球員應援舞蹈,三天的應援樂天團隊也為她安排了多套的服裝、打扮,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這位最強啦啦隊「洋將」本次應援的服裝!

看更多:中華職棒/萬重期盼樂天女孩「洋將」李多慧今日初登板!下一場應援時間提前公布

經典樂天女孩制服

在樂天女孩招開的開幕記者會上,李多慧雖然人還在韓國,不過她也用視訊的方式和球迷們們打招呼見面,視訊影片當中她身穿樂天女孩的經典白底紅字制服,還秀了一段中文的自我介紹,讓許多粉絲更加期待她的到來!

黑色連身制服

4月14日的李多慧中職應援首秀,開場表演全體樂天女孩換上本賽季新制的黑色連身、下半身失蹤制服帶來熱舞開場,萬眾期盼的李多慧擔任C位主角,不管是跳舞的律動感,還是臉上永遠掛著的笑容都讓許多粉絲大力讚揚!

循環永續趴球衣

本季樂天團隊與桃園市政府共同舉辦了「循環永續趴」,主要是為了響應4月22日的地球日,採用循環杯及推出環保餐具周邊,主題日使用循環杯喝飲料還可續杯的活動。此外樂天桃猿團隊在今日也推出了特別城市版球衣,白底搭配多采的配色球衣,許多球迷稱讚這次特別版的球衣相當好看!

Treat You 火辣開場舞

4月15日樂天女孩在開場表演獻上Chlöe的《Treat Me》這首性感舞蹈,李多慧等樂天女孩成員深著小可愛搭配單邊披肩大秀水蛇腰火辣程度爆裱!萬眾期盼的李多慧也再次擔任中央C位的位置,傲人的舞蹈能力讓所有球迷認識到她「洋將」等級的啦啦隊舞蹈,此外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其他團員因為李多慧的到來好像更加有了鬥志,大家都有飛躍性的成長。

李多慧個人Solo

在4月15日的比賽當中,李多慧更驚喜的在中場時間位所有球迷帶來個人Solo舞蹈表演,原先她身穿黑色熱褲並搭配粉紅色樂天外套,隨著舞蹈表演的進行,她在表演中斷時脫掉外套裡面僅穿著黑色小可愛讓全場球迷暴動!這不只讓收視瞬間來到最高點,在樂天女孩官方的Youtibe頻道本支影片也有著將近25萬的流量!

日式制服開場

4月16日的開場表演,相較於前幾天火辣的風格,在第三天的應援樂天女孩改走可愛風格,紅配白的日式制服搭配雙馬尾的造型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可愛!如此多樣的風格表演也讓球迷直呼:不愧是中職第一位啦啦隊洋將,甚麼風格都能夠駕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