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到一半被老婆巴頭!阿翔爆氣質問 她揭「真實原因」:仍然不後悔


吵架到一半被老婆巴頭!阿翔爆氣質問 她揭「真實原因」:仍然不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阿翔的老婆Grace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她日前透露跟老公發生爭執,正當兩人都在情緒上時,她突然伸手打了對方的頭,讓阿翔相當生氣,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Grace還因此笑到無法繼續吵架。

看更多:蕾菈懷孕6個月拍舞蹈片!「雙腳離地跳4次」超靈活 網嚇壞:寶寶地震Grace臉書

來源:Grace臉書

Grace透露隨著孩子逐漸長大,房子的空間規劃跟需求跟著改變,因此最近在著手改裝潢的事情,然而跟阿翔討論過程中出現意見分歧,再加上都是急性子,「平時好脾氣的他也面露不耐」,怎料此時剛好有一隻蚊子停在老公的頭上,她笑說:「我可是見獵心喜,機不可失啊,當然狠狠給它拍下去!」阿翔被打後,嚇了一跳並不爽表示:「妳在幹嘛啦!」她趕緊解釋是因為有蚊子,但還是難以澆熄他的怒火。

來源:Grace臉書

接著,蚊子又飛到阿翔的臉頰上,讓Grace當場笑翻,因此無法吵下去,也讓蚊子再度逃過一劫。後來是阿翔半夜被蚊子吵醒,才成功抓到,更甜蜜表示:「今天叮的都是我,不是叮你們就好了!」溫馨的言論讓她對於自己下手過重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她笑說:「我!仍然!沒有後悔!」

來源:阿翔IG

神反轉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我⋯也好需要這種天助!」、「想打很久了。終於有個好機會,機不可失」、「妳故意的吼!」、「就算沒有蚊子也要假裝有蚊子」、「這種機會不是每天都有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