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懷孕6個月拍舞蹈片!「雙腳離地跳4次」超靈活 網嚇壞:寶寶地震


蕾菈懷孕6個月拍舞蹈片!「雙腳離地跳4次」超靈活 網嚇壞:寶寶地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目前懷孕約6個月,日前與家人們一起飛到日本旅遊時,還帶著女兒到東京迪士尼遊玩,更在園區內拍起跳舞影片,只見她的身手相當靈活,甚至不顧孕肚多次起跳,由於肚子裡面有一個寶寶,因此讓大家看得膽戰心驚!

看更多:王子爆愛上《全明星》席惟倫!同遊日本「另類同框」洩端倪 雙方回應了

來源:蕾菈IG

蕾菈25日和家人們一起到東京迪士尼遊玩,她開心地曬出一家人的合照並表示:「終於帶蝶來了迪士尼,還專門準備了一家三口親子~」由於要帶小孩又要拍片,讓身為孕婦的她有些吃不消,更笑說:「我應該是最忙的孕婦了!」雖然很辛苦,但她認為要在第二胎出生前,讓大女兒多獨享與媽媽的兩人時光,製造許多美好回憶給她。

來源:蕾菈IG

只見照片中,蕾菈、湯宇跟女兒站在城堡前,三人都身穿黑白條紋的親子裝,夫妻倆甜蜜親吻,女兒則是站在中間開心地笑著,看起來相當幸福!其他還有比愛心、假裝奔跑的動作,模樣超級可愛。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還拍攝了最近很紅的抖音舞蹈影片,雖然懷孕6個月,但大肚子一點都沒有影響到舞姿,不說根本不知道是位孕媽咪。不過,舞蹈動作中有一個必須連續起跳4次的動作,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替她捏一把冷汗,大家紛紛表示:「寶寶:怎麼地震了?」、「跳這個看到都緊張起來了」、「你一跳起來我都想跪下來」、「小心肚子裡的baby啦!妳不怕大家都幫妳嚇出冷汗」。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