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離婚3年揪新歡泡湯!「小2歲鮮肉」驚人身分曝光 本人鬆口認愛


林采緹離婚3年揪新歡泡湯!「小2歲鮮肉」驚人身分曝光 本人鬆口認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采緹.jpg
林采緹

林采緹憑藉過人的美貌已及火辣身材,獲封「真人版蛇姬」,她2020年和前夫胡睿兒離婚後,身邊陸續都有出現對象,但她始終沒有想定下來,想先過好自己的生活,甚至還發展副業,然而先前卻傳出,原本她身邊早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看更多:小8歲女友瘋傳懷孕!劉愷威照樣IG狂放閃 網挖「3甜蜜互動」嗨翻:磕到了

來源:林采緹IG

儘管林采緹的IG版面似乎看不出甚麼端倪,新歡晨泓軍的發文卻處處可見女神的身影,不但一起到谷關泡溫泉,還在普吉島浪漫慶祝七夕情人節,不僅如此,去年1月林采緹分享自己在烏來溫泉民宿泡溫泉的裸背辣照,當時引發網友狂猜掌鏡人是誰,而其實同時間晨泓軍也曬出了一樣景色的裸背照,答案呼之欲出。

來源:晨泓軍IG

兩人從2021年10月開始,社群上就頻繁重疊足跡,10月去澎湖、11月打高爾夫、12月去看聖誕樹,儘管一開始他們還會錯開日期發文,到後來也越愛越高調,貼文底下開始出現不少留言祝福,「太浪漫了吧!」、「同框了」,近來林采緹也經常分享自己的愛情觀,似乎是經歷低谷,終於收穫穩定愛情而有感而發。

來源:晨泓軍IG

日前林采緹才提到,認為談戀愛必須公開,「公開才叫做談戀愛,不公開叫做養備胎。請談一場大大方方的戀愛吧」,沒想到如今就爆出熱戀消息,據《周刊王》報導,晨泓軍小林采緹2歲,長相高挑帥氣的他曾踏入模特兒圈,後來卻轉而和朋友開設知名網美咖啡廳「2D Cafe」,同時投資東山鴨頭、海南雞飯等副業,林采緹先前投資東山鴨頭,似乎就是受到男方影響。

來源:晨泓軍IG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林采緹經紀人對此回應,晨泓軍就是林采緹之前一直提到在觀察的對象,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祝福,至於會不會再婚,經紀人也表示目前不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