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歲女友瘋傳懷孕!劉愷威照樣IG狂放閃 網挖「3甜蜜互動」嗨翻:磕到了


小8歲女友瘋傳懷孕!劉愷威照樣IG狂放閃 網挖「3甜蜜互動」嗨翻:磕到了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離婚後沉寂4年,去年終於認愛小8歲新歡李曉峰,還傳出女方疑似懷孕的消息,儘管雙方都未證實,他們仍不時在社群上放閃,看得出兩人交往穩定,李曉峰的最新貼文再度引發關注,然而她並沒有回應。

看更多:劉畊宏臨時放鳥2萬人喊「盡力了」!學生寒風中苦等2小時 怒灌爆微博:全校都感冒了

劉愷威才認愛就驚傳分手!李曉峰刪光霸總追求片 導火線疑是「楊冪離婚條件」
來源:微博

去年底劉愷威和李曉峰約會,數度被狗仔拍到,對此,劉愷威也大方認愛,透露和女方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兩人已經相處一陣子,由於個性很合,相處起來舒服又開心,先前甚至爆出李曉峰的懷孕消息,儘管兩人始終未正面回應,卻照常在IG上互動放閃,先前劉愷威自己做香氛蠟燭,沒多久李曉峰的IG版面上就出現相同款式的香氛蠟燭,顯然就男友送的禮物。

來源:李曉峰IG

日前李曉峰曬出小吃攤的滿多好料,有兩碗米粉湯和小菜,似乎是兩人共食,她也在內文寫下:「好好味」,劉愷威也留言回應:「好好食」,昨(26日)李曉峰更曬出一包餅乾並表示:「Thank you for L.L.的愛」,立刻引起網友瘋猜這位「L.L.」的身分,有人猜是劉愷威,也有人猜是劉愷威女兒。

來源:李曉峰IG
來源:李曉峰IG

事實上,先前11月底,李曉峰才上傳一張窗邊堆滿柿子的可愛照片,當時鏡面反射能看到一名男人,儘管李曉峰並沒有在貼文留下任何話,卻釣出劉愷威誇:「那個人肢體不錯」,間接承認他就是玻璃反射出的人影,當時就曾引來大批網友送上祝福,「原來那個人是你啊」、「嗑到了磕到了姐姐」、「這是劉愷威嗎」、「甜」。

來源:李曉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