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爆新戲飆髒話!遭狂酸「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劇組人員曝他私下真面目


王鶴棣爆新戲飆髒話!遭狂酸「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劇組人員曝他私下真面目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去年和檔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讓他一舉爆紅,人氣居高不下,然而人紅是非多,日前竟然有自稱是臨演的網友爆料,王鶴棣在片場罵人,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世紀賤男遭爆被陸妻打破頭!女方氣炸開告「想紅出賣靈魂」:完全沒良心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和周也的新戲《戰火中的青春》近日開播,卻有網友自稱是這部劇的臨演,發文爆料其中一場戲,臨演們在背景鏟土,那天太陽很大,天氣非常熱,但王鶴棣的鏡頭一職過不了,臨演們就只能不斷把土剷平又鏟成堆,他們一群人鏟到滿頭大汗,但喊卡後,導演也不讓他們休息,要求要再重來。

來源:微博

沒想到這時該名網友,竟然聽見王鶴棣以不屑的態度講了句「傻逼」,讓他氣得發文痛批王鶴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消息立刻在網路上發酵,有和王鶴棣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紛紛跳出來為他說話,《五十公里桃花塢》製作人就透露,王鶴棣對每位工作人員都很好,是禮貌又可愛的陽光男孩,不會找麻煩、擺架子。

來源:微博

另一位工作人員也轉發製作人的貼文表示,王鶴棣在片場看到工作人員在哭,還會主動遞上面紙,儘管一年不見,但王鶴棣看到他仍會遠遠就打招呼,《以愛為營》服化組也表示,王鶴棣的配合度很高,也會認真聽其他人說話,甚至會請劇組工作人員喝奶茶,接二連三的正面爆料,也立刻讓王鶴棣洗白。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