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賤男遭爆被陸妻打破頭!女方氣炸開告「想紅出賣靈魂」:完全沒良心


世紀賤男遭爆被陸妻打破頭!女方氣炸開告「想紅出賣靈魂」:完全沒良心

前香港男星周永恒9年前因為對當時的妻子家暴,甚至還婚內出軌,一連串惡劣行為讓他獲封「世紀賤男」,之後他離婚再婚現任中國籍妻子陳薇(Britni),沒想到先前作詞人因葵(陸謙遊)竟爆料,周永恒被陳薇打破頭,對此,陳薇也火速反擊,澄清自己沒有動粗行為。

看更多:ØZI爆熱戀24歲辣模!「泰國泳池自拍」洩藏愛證據 網起底女方身分暈爆:像Angelababy 

來源:臉書

因葵日前在臉書發文,上傳多張周永恒頭部受傷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的頭皮上有個長長的疤痕,被縫了好幾針,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不僅如此,他的臉部、脖子也都是傷痕,並曝光一段對話截圖,可以看到他大罵對方「重蹈覆轍」,稱自己也曾經差點被對方欺騙,但女方還是強調自己所說都是事實,最後因葵只撂下狠話,「最好以後都不要阻止我」。

來源:臉書
來源:臉書
來源:臉書

消息曝光後,陳薇火速發文反擊,強調目前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現在她不便多談,「這個荒謬的世界裡,想紅想出位的人就可以出賣靈魂,完全沒有良心可言?」坦言自己受到很大打擊,會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手段,「收到好多熟人、認識或完全不認識的朋友網民私下關心和支持,力挺我的人品和為人......我已經足夠安慰」。

來源:臉書
來源:臉書

事實上,周永恒和陳薇2018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開始陳薇還會分享兩人的照片,近兩年卻完全沒有,還刪光過去和對方的合照,甚至是結婚照,因此引發外界瘋猜兩人的關係是否生變,但雙方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此事,如今隨著家暴消息越演越烈,也再度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