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遭到前夫拋棄」!目睹初戀和小三滾床 痛揭瘡疤:天真滅亡


艾莉絲「遭到前夫拋棄」!目睹初戀和小三滾床 痛揭瘡疤:天真滅亡

藝人艾莉絲於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老公結婚,目前一家人定居在英國倫敦,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她日前透露自己的感情路其實很坎坷,像是曾與初戀論及婚嫁,沒想到最後卻抓姦在床,後來又被日籍前夫拋棄,只好埋首工作。

看更多:《嗨!營業中2》全體離職原因曝光!炎亞綸爲拍攝「留隱疾」:後會有期

來源: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從來沒有後悔自己投入非常多的時間在工作上,也不喜歡抱怨工作很累。原因跟我18歲談的那場初戀有很大的關係。」透露當時有一個穩定交3年的男友,由於對方年長許多,所以早就論及婚嫁,當時也不覺得20歲結婚是早婚,「但因為最後目睹男友和另外一個女人衣衫不整地從他家臥房走出來,我的初戀和極大部分的天真,就此滅亡。」

來源:艾莉絲臉書

雖然受到了傷害,但如今回想起來,反而很謝謝他,因為發生這件事後,她開始認真工作,「當時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這世上似乎只有事業不會背叛我。」這個心態更在後來拯救了她。

來源: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透露第一段婚姻最後的下場是「我得自己扶養小孩長大,對方甚至還毅然地拋棄了監護權。」雖然會傷心難過,但是擦乾眼淚之後,還是要繼續工作,更直言:「單親媽媽更是不能窮。」後來,為了照顧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女兒,所以才有創立有機品牌的想法。艾莉絲因此認為「工作能力就是最可靠的人生保單」,有能力不是壞事,就怕沒能力做事,更認為有能力賺錢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對於女人來說,也是保有底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