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2》全體離職原因曝光!炎亞綸爲拍攝「留隱疾」:後會有期


《嗨!營業中2》全體離職原因曝光!炎亞綸爲拍攝「留隱疾」:後會有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實境秀《嗨!營業中》播出後創造不少話題,觀眾們都不斷敲碗第二季,沒想到日前官方竟無預警公開固定班底集體辭職的影片,讓大家都嚇了一跳,而製作公司則證實會有「新人」加入。對此,炎亞綸轉發該影片並透露大家為了節目都留下不少「隱疾」。

看更多:陳沂揭網紅業配、團購內幕!自爆「一檔賺破7位數」 銷售秘訣曝光

來源:好看娛樂

炎亞綸24日轉發《嗨!營業中》的辭職影片,並透露經過這兩年的營業後,庹宗康腰部發炎、姚元浩手上都是做飯留下的傷疤、吳映潔聲帶腫脹、莎莎糖份攝取過量、浩子壓力大到做夢都在煎蛋,自己則是膝蓋疼痛,他無奈表示:「做這個決定,為了健康,實屬無奈,後會有期。」透露自己也很捨不得,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很謝謝大家的陪伴。

來源:炎亞綸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你們啦~節目很療癒」、「該不會是要推出:嗨!辭職中」、「期待各位休息一下,養足精神、顧好身體健康再來一發!」、「謝你們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辛苦了~」

來源:好看娛樂

由於第二季的人選到現在都沒有外流,因此當影片曝光後,讓人分不清究竟只是玩笑話,還是真的會有全新班底接棒。而根據製作公司透露,第二季已經在台東部落開拍,並證實會有新人加入,節目將在5月播出,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