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徒步環島第3日崩潰求救!遭蒙面男「尾隨4小時」嚇壞:我很不舒服


企鵝妹徒步環島第3日崩潰求救!遭蒙面男「尾隨4小時」嚇壞:我很不舒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擁有甜美外型,更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本來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轉戰歐美實況圈後卻引發不少爭議,包括講髒話、失言、包養,清純形象全毀,日前她回到台灣徒步環島,同時全程直播放送,再度成功掀起話題。

看更多:世紀賤男遭爆被陸妻打破頭!女方氣炸開告「想紅出賣靈魂」:完全沒良心

來源:企鵝妹IG

企鵝妹日前突然在宜蘭打卡,宣布要徒步環島全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目前走了53公里,接下來還有600多公里要走,過程中也有不少粉絲偶遇和她合照,然而她也遇到奇怪的蒙面黑衣男子一路尾隨她,一走就是4小時,對方沒有上前和企鵝妹有任何互動,只是保持距離跟在企鵝妹身後,讓她感到很害怕。

來源:企鵝妹IG

為了不讓後方的男子發現異狀,企鵝妹選擇用打字的方式向直播間的網友求救,「這傢伙已經跟著我4小時了,沒有任何互動。我停下來他就停下來,我繼續走他就跟著走。這讓我很不舒服。你能幫忙叫他別再跟著我了嗎?」網友立刻幫忙她報警,警察到場後,企鵝妹才安全離開,還特別避開大馬路,繞走小路,就是怕又被對方跟上。

企鵝妹暴怒。來源:twitch

事實上,不只是遇到變態尾隨,許多瘋狂粉絲也讓企鵝妹十分困擾,由於有粉絲為了攔住企鵝妹合照,在大貨車行經路段逆向騎車,甚至因為語言關係,兩人一度在路上停留好一陣子,來往都是大型貨車,十分危險,讓企鵝妹忍不住呼籲,「很歡迎粉絲來合照,但剛剛在那裡,是不對的時間和地點」。

來源:企鵝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