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揭網紅業配、團購內幕!自爆「一檔賺破7位數」 銷售秘訣曝光


陳沂揭網紅業配、團購內幕!自爆「一檔賺破7位數」 銷售秘訣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隨著新媒體日漸蓬勃,網紅成為了新興職業,而業配跟團購則是主要的收入來源,不少人對於獲利多寡感到好奇。對此,網紅陳沂分享兩者詳細的賺錢方式,還大方公布自己的銷售祕訣,更透露曾經一檔就賺進「百萬」!

看更多:嚴爵消失演藝圈6年!變身鮪魚肚大叔 「全新身份」曝光

來源:陳沂臉書

許多人好奇業配跟團購是否真的這麼好賺,陳沂直言:「要看人」,她透露業配就是一筆廣告刊登費,無論廠商賣得好還是壞,都是拿到一樣的錢:團購是分潤制,「看營業額多少拿一定比例,有時候還會加個保底費,但會比業配便宜。」至於賣得好的人,透過團購拿分潤是最划算的一件事!

來源:陳沂臉書

不僅如此,陳沂大方透露:「一檔分潤最多曾經拿到百萬」,雖然這樣說會讓大家以為賺了分潤的%數很高,但其實跟很多人比起來,屬於正常值,「是因為真的賣非常好才能拿這麼多。」如果廠商願意給更好的折扣,也可以回饋到售價上。至於「要怎麼樣賣得好」,她認為一定要「誠實」,像是認真選品跟試用,除了商品要夠好之外,價格也是考量原因之一,「暴利商品我不賣,因為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來源: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自己如果說謊騙人,粉絲們一定會信以為真,因此月入上千萬都有可能,但是她認為自己的收入已經很充足,「沒辦法為了賺錢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一個謊話都不想說。」不屬於自己的錢,就算用騙、用搶,終究還是得還回去。

來源: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