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消失演藝圈6年!變身鮪魚肚大叔 「全新身份」曝光


嚴爵消失演藝圈6年!變身鮪魚肚大叔 「全新身份」曝光

歌手嚴爵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過他自2017年與經紀公司解約後,就回到美國進修,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不過,他在2022年回到台灣成立經紀公司,繼續在幕後扶持更多音樂人,日前更驚喜宣布將投入「德州撲克錦標賽」產業,將以全新身份出發!

看更多:NanaQ挑戰一個月不倒垃圾!揭生活新變化「過得更舒服」 網傻眼:偷倒垃圾沒人知

來源:嚴爵臉書

23日正逢嚴爵的35歲生日,他在臉書開心表示:「今年35歲的我,給自己立了一個熱血的目標,在這邊跟你們分享,也邀請你們與我一同寫下屬於自己後青春期的詩。」他透露將在今年「轉戰益智競技-德州撲克『錦標賽』的產業」,從四月的亞洲巡迴賽開始,之後會去參加幾場世界巡迴賽。

來源:嚴爵臉書

不僅如此,嚴爵還分享了一張與朋友們的合照,大家來自各行各業卻有相同愛好,只見照片中有KKFARM的「Kai」、德州撲克職業選手「小六」、電競選手「丁特」等,甚至連 YouTuber「滴妹」、「查理」都在現身聚會當中。嚴爵堅定地表示:「把生日這篇獻給了德州撲克,也是表達了我對這件事情的認真。之後我會開始在FB分享我的賽事成績,跟去不同的國家比賽的點點滴滴。也希望能夠激起大家生命中那份屬於自己的浪漫,繼續燃燒吧!」更笑說:「35歲的鮪魚肚大叔,正式出發!」身份的全新轉變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來源:嚴爵臉書

事實上,嚴爵一直是個多才多藝的人,除了擁有作詞作曲的音樂才華之外,他還到美國鑽研服裝設計,就連影視拍攝都難不倒他,現在更是經紀公司跟音樂廠牌的老闆,相當不簡單!

來源:嚴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