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公鹿VS熱火:神仙降臨!「士官長」狂飆56分 熱火119:114系列賽聽牌


NBA/季後賽公鹿VS熱火:神仙降臨!「士官長」狂飆56分 熱火119:114系列賽聽牌

NBA 2023球季的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東區例行賽第一的密爾瓦基公鹿對決從附加賽晉級的邁阿密熱火,在今天進行系列賽第四場的比賽,本場比賽公鹿隊迎來「字母哥」的強勢回歸,原以為熱火隊在這系列賽會沒有了懸念,沒想到在本場比賽Jimmt Butler燃燒自己狂飆56分,最終率領熱火以119:114奪下勝利。

看更多:NBA/季後賽太陽VS快艇:可愛膝傷休息!快艇奇兵爆砍42分仍不敵太陽 慘吞二連敗

 

密爾瓦基公鹿

邁阿密熱火

例行賽戰績

58勝24敗

44勝38敗

場均得分

116.9

109.5

場均籃板

48.6

40.6

場均助攻

25.8

23.8

 

密爾瓦基公鹿隊近年第三次在季後賽與邁阿密熱火隊碰頭,2020年熱火隊的「人牆陣」讓字母哥頻頻碰壁,最終遭到熱火隊淘汰,2021年字母哥成功突破熱火強悍的防守,並以4:1壓倒性的實力晉級並抱走冠軍獎盃,今年第三度的在季後賽碰頭兩隊的對決可說是話題性十足。不過今年熱火隊雖然有Love和Zeller兩位禁區的加入,不過整體陣容還是出現明顯過矮的情況,外界一致認為公鹿隊會輕鬆地擊敗熱火並晉級下一輪的賽事。

沒想到在這個系列賽第一場公鹿隊的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就因為一次摔倒弄傷自己背部,隨即退場休息並缺席第二、三場的系列賽,熱火隊逮住機會贏下第一場比賽,第二場比賽公鹿隊靠著Lopez的身高優勢不斷攻擊熱火弱小的禁區拿下比賽,第三場比賽熱火隊射手大甦醒百步穿楊般射倒公路奪下第三場比賽,在本場賽前熱火隊取得2:1的領先優勢。

今天進行的系列賽第四場比賽,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回歸,而在熱火隊方面則是由Herro、Oladipo進入傷兵名單賽季報銷,外界一致認為公鹿隊在「字母哥」回歸後會以極大的優勢贏下系列賽,沒想到本場比賽熱火「士官長」Jimmt Butler徹底燃燒自己,他先是在首節爆砍22分的高分,接著更是在決勝第四節狂飆21分,神一般的表現幫住熱火隊以119:114奪下本場比賽勝利,熱火隊以老八黑馬之姿在系列賽取得3:1聽牌的絕對優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