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太陽VS快艇:可愛膝傷休息!快艇奇兵爆砍42分仍不敵太陽 慘吞二連敗


NBA/季後賽太陽VS快艇:可愛膝傷休息!快艇奇兵爆砍42分仍不敵太陽 慘吞二連敗

NBA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西區第四名的鳳凰城太陽面隊到西區第五的洛杉磯快艇,兩隊之間實力相當接近,球隊陣容當中更擁有KD和Westbrook這組曾經的雷霆搭檔,話題性十足賽前兩隊以戰成1:1平手的局面,第三戰快艇隊球星Kawhi Leonard還因為右膝扭傷缺陣,可說是為快艇隊新增不少疑慮。

看更多:NBA/季後賽76人VS籃網:76人「兩度攻蛋」雙方火藥味十足!76人驚險擊敗籃網聽牌

鳳凰城太陽隊在今年交易大限搶下KD這名史詩等級的球星,雖然也送出了許多球隊重要的年輕資源,不過在KD和Paul還有Booker的聯手之下,太陽隊被視為當今最可觀的進攻組合。而在洛杉磯快艇方面本賽季他們的陣容可說是最深、最全能的,不過雙星接連的輪休以及受到傷病困擾讓他們最終僅取得西區第5的成績。

在這個系列賽前兩場比賽,第一場快艇隊Russell Westbrook雖然命中律不盡理想只取得19投3中的成績,不過他在防守端不斷的施加壓力,並且搭配他相當突出的籃板能力,多次搶下進攻籃板幫助球隊獲得更多易籃的機會,最終在低一場比賽快艇隊就以115:110奪下系列賽首勝。但在第二場比賽太陽隊的四巨頭穩定發揮,綠色Torrey Craig更驚喜殺出三分球8投5中,讓快艇隊防不勝防最終以123:109吞下敗仗。

在這第三場比賽,賽前快艇隊球星Kawhi Leonard就傳出將因右膝扭傷而缺陣此賽,原先Paul George就因為傷勢影響無法出賽,一口氣傷了兩為重點大將無疑讓快艇隊在這系列賽處於相當劣勢的局面。本場比賽頂替Leonard上場的Norman Powell雖然爆發砍下42分,Russell Westbrook也持續繳出好表現奪下30分。不過整場比賽兩對罰球數46:25差距相當懸殊,太陽隊KD 11罰全中得28分、Booker更是爆砍45分,最終太陽隊就以129:124奪下第二場勝利,系列賽反超取得2:1的領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