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美技防守連發!單場5支2外帶1打點1盜壘 狀態明顯提升


MLB/張育成美技防守連發!單場5支2外帶1打點1盜壘 狀態明顯提升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經過風光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讓他在本賽季的表現備受外界關注,季初連續17個打席沒有安打的他進入終於開始在比賽當中找回手感,今日面對釀酒人隊再敲2支安打幫助球隊贏球!

看更多:MLB/張育成「生子後」再敲全壘打!驚人擊球初速白球直擊綠色怪物 再送精彩美技防守

「國防部長」張育成雖然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的相當出色,不過在聯賽結束回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後,他遇到不小的低潮目前打擊率更僅剩1成,直到面對到天使隊的比賽,他才敲出本季同時是首轟的首安,幫助球隊以9:7奪下該場比賽的勝利。

日前張育成因為愛女出生向球隊請了幾場陪產假,在老婆和小孩都順利生產後他回到球隊並開始打出好表現,上週他先是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綠色怪物」形成本賽季第3支安打,也是本賽季的第2轟,今日面對到釀酒人的比賽他再繳出單場5打數2安打1得分的成績,並且還有成功獲得一次的盜壘。

最終本場比賽紅襪隊靠著日本強打吉田正尚單局雙響砲,終場以12:5大勝釀酒人隊,張育成本季打擊率上升至0.146,打擊狀態明顯好轉,且在他原本就擅長的防守端,他也幾乎場場都繳出相當漂亮的美技防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