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生子後」再敲全壘打!驚人擊球初速白球直擊綠色怪物 再送精彩美技防守


MLB/張育成「生子後」再敲全壘打!驚人擊球初速白球直擊綠色怪物 再送精彩美技防守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因為愛女出生向球隊請了幾場陪產假,今日凌晨回到了球隊並且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的位置,他在本場比賽敲出本季第二發全壘打,住紅襪隊以11:5擊敗雙城收下系列賽勝利。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因雨主投2局退場!安打上壘卻穿不好外套讓網友大笑:能阻止他的只有拉鍊了

「國防部長」張育成雖然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的相當出色,不過在聯賽結束回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後,他遇到不小的低潮目前打擊率更僅剩1成,直到上周紅襪面對到天使隊的比賽,他才敲出本季同時是首轟的首安,幫助球隊以9:7奪下該場比賽的勝利。

日前張育成因為愛女出生向球隊請了幾場陪產假,今日凌晨他回到波士頓主場並擔任球隊先發第九棒游擊手,他在比賽第五局下半第三個打席鎖定了雙城投手Jorge Alcala一顆92.2英哩的速球,這球像子彈般擊飛出去球速高達109.7英哩(約176.5公里)的擊球初速,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綠色怪物」形成本賽季第3支安打,也是本賽季的第2轟,整場比賽張育成4打數1安打貢獻2打點。

在張育成最擅長的守備端,他也在5局上2人出局時,面對明星游擊手Carlos Correa打向游擊防區的強勁滾地球,張育成撲倒在地攔下此球,並以一個彈跳傳球傳向一壘次殺跑者出局幫助球隊化解失分危機。最終紅襪隊在本場比賽以11:5擊敗雙城收下勝利,目前張育成本季打擊率為剛好1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