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缺席本賽季最後一場例行賽!不過在下周確定上綜藝節目聯手吳宗憲


T1/「魔獸」缺席本賽季最後一場例行賽!不過在下周確定上綜藝節目聯手吳宗憲

T1籃球職業聯賽的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由於桃園永豐雲豹確定沒能晉級本季季後賽,故在上周雲豹隊對決台啤英熊隊的比賽會是雲爆本季最後一場比賽,在本場比賽霍華德又因為膝蓋痠痛而再缺席了本場比賽,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不過他也傳出將在明日(25日)參加台灣知名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

看更多:T1/人氣王「黑豹」擊敗「魔獸」!特攻阿巴西力壓霍華德等人奪下年度人氣球星獎項

T1由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率領的桃園永豐雲豹,在本賽季全台灣球迷最為關注的超級球隊,然而他們在有這般超級球星坐鎮的情況下卻僅能打出聯盟墊底的戰績飽受外界抨擊。原先雲豹隊好不容易靠著連勝讓戰績超車台中太陽獲得參加季後挑戰賽的機會,無奈在之後的比賽又接連敗北,最終在例行賽的尾聲以6勝24敗聯盟墊底的成績坐收,無緣挑戰今年度的季後賽。

上週桃園永豐雲豹進行本賽季最後一場的例行賽,由於雲豹沒辦法前進季後賽,因此本場比賽也成為「魔獸」霍華德在本賽季在台灣最後一場比賽,原先外界以為他將出席並帶給球迷最後一場傾盡全力的比賽,沒想到他又因為膝蓋痠痛缺席了本場比賽,這樣的情形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

不過根據了解傳出霍華德接下來會在明日參加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知名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這是霍華德來到台灣後首次參加錄製的綜藝節目,原本就相當幽默的他期待能夠在節目當中大秀自己的本領,並帶給台灣球迷更多的歡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