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人氣王「黑豹」擊敗「魔獸」!特攻阿巴西力壓霍華德等人奪下年度人氣球星獎項


T1/人氣王「黑豹」擊敗「魔獸」!特攻阿巴西力壓霍華德等人奪下年度人氣球星獎項

T1 籃球職業聯賽2022-23賽季年度獎項球迷票選第一階段已於4月20日截止,本賽季的年度人氣球星獎項完全以球迷投票產生,原先外界一致認為本獎項會由本賽季重磅加盟的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所拿下,沒想到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殺出,最終奪下此大獎!

看更多:T1/季後挑戰賽對陣出爐:臺中太陽VS台啤英熊「紅綠大戰」鹿死誰手

新北中信特攻招牌球星「黑豹」阿巴西,自從學生時期效力世新大學就成為台灣相當受到關注的球員,他更在今年通過FIBA審核,未來將以台灣本土資格代表出征國際籃球賽。他在去年T1成軍第一年以狀元之姿被新北中信特攻選中。在上個賽季他能夠場均貢獻19.1分、5.9籃板、2.4助攻、1.4抄截,不僅成為本土得分王,更抱走年度最佳新人並入選年度第一隊兩大獎。

本賽季T1籃球聯賽開放球迷進行年度人氣球星獎項的投票,此將項原先外界一致認為本獎項會由本賽季重磅加盟的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所拿下,沒想到再一波激烈的票選後,最終由「黑豹」阿巴西突破重圍以第一名高票之姿擊敗隊友謝亞軒以及雲豹兩大洋將霍華德和艾夫伯成為本年度的人氣王。

本賽季的阿巴西再進化,例行賽繳出場均18.9分5.7籃板2.4助攻1.4抄截0.7阻攻的成績,這養的好表現也帶領新北中信特攻以25勝5敗成為本賽季例行賽的冠軍!阿巴西在奪下年度人氣球星獎項後表示:「非常感謝球迷從第一季到現在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不管球隊輸贏,或自己表現好與壞,球迷都一直給我鼓勵,接下來希望能助隊拿下總冠軍獻給所有球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