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4度奪下單週最佳球員大獎!頂級組織、突破能力有望率領鋼鐵人晉級季後賽?


P.league+/林書豪4度奪下單週最佳球員大獎!頂級組織、突破能力有望率領鋼鐵人晉級季後賽?

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焦點球星林書豪,上週在主場分別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及富邦勇士兩支球隊,兩場比賽林書豪平均繳出25分更貢獻高達10.5次的助攻,如此頂級的組織能力和撕裂防線的破壞力成功讓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奪下2連勝,林書豪更成功奪下第4座單週MVP獎項。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第3度奪下單週最佳球員大獎!2度打破聯盟助攻紀錄讓他成為人氣王最佳候選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林書豪加盟之前可說是聯盟最慘的球隊,2勝17敗的戰績更讓他們不管是總教練、洋將球員不斷地被交易換人,本土球員也都沒有辦法找到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球隊整體的手感與狀態就像陷入泥沼一般掙扎。

不過在農曆年過後鋼鐵人隊迎來超級球星林書豪的加盟,他出色的擋拆能力搭配在NBA多年的經驗,替鋼鐵人隊注入滿滿的能量,目前他出賽11場比賽繳出場均25.18分8.27籃板9.09助攻的成績,這樣的好表現率領鋼鐵人戰績提升至11勝21敗,距離第五名的攻城獅更僅勝1場的勝差。

林書豪在上周達成僅用11場比賽就達成100助攻的紀錄,成為聯盟歷史最快達成此紀錄的球員,並且在上週的單週MVP票選中拿下1564張選票,擊敗桃園領航猿沃許本623票、富邦勇士張宗憲339票成功奪得本季第4座單週MVP獎項,這也締造P.league+單季最多次奪下單週MVP的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