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2》賢圭意外搞丟23億!全家人翻垃圾場急尋 淡定笑回:沒關係


《換乘2》賢圭意外搞丟23億!全家人翻垃圾場急尋 淡定笑回:沒關係

韓國戀愛節目《換乘戀愛2》中的直進男「鄭賢圭」,因為在節目中對海恩一片丹心而爆紅。他除了擁有精緻的外型之外,還是名門大學-首爾大學的學生,財力更是不容小覷!像是他日前在網路節目《Shocking liar》透露曾經差點弄丟23億韓元,超誇張的金額讓網友都不敢相信。

看更多:《營業中2》員工被開除!謝金燕自責落淚:是總監做得不好 

來源:Pixid

賢圭在節目中擔任出題者,參賽者如果到最後一輪都能猜到題目的真偽,就能獲得高額獎金。當題目來到第四題時,賢圭表示:「全家人曾因為23億元(約5300萬台幣)而翻遍垃圾場。」透露是因為家中長輩將支票夾在書中,自己不知情而不小心把書丟掉,才導致憾事發生。不僅如此,賢圭還提供當時的文件,上面明確寫著事件是發生在2017年,在公寓的垃圾回收場遺失了23張1億元的個人支票。

來源:Pixid

由於只是支票,所以不會真的不見,經過長期的處理之後,已經成功地失而復得。有趣的是,節目組還要賢圭向當時的自己喊話,他從容表示:「人生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不是你的錯,沒關係~」完全展現出他樂天、不糾結的個性。

來源:Pixid

事實上,賢圭之前在其他節目曾透露,爺爺、奶奶跟爸爸都是首爾大學畢業,可說是書香世家,主持人李龍真開玩笑說:「如果家族裡有人不是首爾大學的話,會被趕出去嗎?」賢圭笑回:「當然不會,只是大家都很會讀書。」他也坦言總共復讀了六年,相當不容易!

來源:스튜디오 와플 - STUDIO WAFF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