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2》員工被開除!謝金燕自責落淚:是總監做得不好


《營業中2》員工被開除!謝金燕自責落淚:是總監做得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最新一集中,由於美髮部的顧客滿意度未達標,因此必須透過剪髮比賽決定助理們的去留。由於大家都有了革名情感,因此在公佈淘汰名單時,大家都哭成一團,謝金燕更自則表示:「我覺得是總監做得不好。」

看更多:小甜甜狂嗆李唯楓!他火大開砲「再這樣就打妳」 小S急阻止:她已經夠慘

來源:Netflix

星之沙龍美髮部在顧客評分環節只獲得78顆星星,由於未達標的關係,所以必須透過剪髮比賽決定助理們的去留。謝金燕得知情況後心疼表示:「以今天他們的表現,說實在今天姐姐給你們五顆星!不是因為你們現在分數比較低,所以我給你們同情分,因為姐姐看到美髮部大團結。」事後受訪時,她還自責哽咽並表示:「我覺得是總監做得不好。」

來源:Netflix

比賽過程中,珮含在第一關「十字分區」就花了比其他人更長的時間,讓吳依霖感到很擔心,不過看到她認真、不妥協的態度後,吳依霖感動表示:「她就是不顧自己是個妹妹,她就這樣跪下(剪頭髮),一般女生不會。」而孟維則是因為太過緊張,導致手不斷發抖,就連工具都拿不穩,讓旁人都相當心疼!

來源:Netflix

最後,根據技術跟平時的工作表現,最終決定淘汰珮含跟奕傑,吳依霖認為珮含雖然是一個很聽話、服務態度很好的助力,但是需要她多一點自信心跟企圖心,至於淘汰奕傑的原因則是認為他其實是有能力的人,但是直到最後在表現出來,因此需要一些刺激才能讓他成長。在公佈名單後,全員都不捨落淚,就連謝金燕都難忍淚水,讓人看了都為之動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