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狂嗆李唯楓!他火大開砲「再這樣就打妳」 小S急阻止:她已經夠慘


小甜甜狂嗆李唯楓!他火大開砲「再這樣就打妳」 小S急阻止:她已經夠慘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協會都被牽扯進來,然而兩人終於在3月簽字離婚,正式恢復單身。而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在談話過程中不斷將砲口對準李唯楓,他不甘示弱地說:「再這樣我就打妳巴掌」!

看更多:這群人尼克陳年黑歷史曝光!被泰國人「誤認同鄉」 網一看笑翻:當地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在節目中,有位女來賓現場展現優異現歌喉,驚豔眾人,怎料小甜甜卻突然嗆李唯楓,「真的好聽!不像後面那個,怎麼可能出專輯,好瞎喔!」力度超高的一番話讓眾人頓時傻眼,派翠克接著吐槽:「妳到底今天怎麼了?」更懷疑是不是愛上對方,才會用打情罵俏來掩飾。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李唯楓則爆料兩人只要一起錄影,就會一直被小甜甜嗆。原以為會就此結束,沒想到小甜甜還不肯罷休,繼續吐槽:「因為你出過專輯確實不太合理」、「他現在越唱越差」,最後小S告誡她:「不要太早就踏入下一段感情」,小甜甜聽聞後極力撇清,這才終於停止紛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小甜甜又吐槽李唯楓錄影跟女來賓聊天,他似乎有些不滿地說:「妳再這樣我就打你巴掌!」小S見狀立刻上前抱著小甜甜,並表示:「你怎麼可以打甜甜!她已經被打得夠慘了!不可以開她這種玩笑。」李唯楓也立刻道歉。影片曝光後,有些人認為小甜甜玩笑開過頭,沒有看人家臉色;也有其他人認為只是節目效果,不需要太認真看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