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季後挑戰賽對陣出爐:臺中太陽VS台啤英熊「紅綠大戰」鹿死誰手


T1/季後挑戰賽對陣出爐:臺中太陽VS台啤英熊「紅綠大戰」鹿死誰手

台灣T1職業籃球聯賽今年度的季後賽對陣圖已正式出爐!第4名的台灣啤酒英熊將在下周25、26日對決第5名的臺中太陽,若英熊奪下一場勝利則將在季後賽對決龍頭的特攻,太陽隊則是需要連續擊敗兩場英熊隊才能夠錢進季後賽。而在第2與第3的對決將由臺南台鋼獵鷹對決高雄全家海神。

看更多:T1/桃園雲豹「火鍋王」表態沒辦法續約!出色阻攻能力+外圍投射將成為下賽季大熱門

在T1職業籃球聯賽,大會引進了近年加入NBA的季後挑戰賽機制,第4名的台灣啤酒英熊將與第5名的臺中太陽爭奪季後賽第4名的最後一張門票,若第4名的台灣啤酒英熊能夠奪下一場勝利,那麼他們將能夠提前晉級並在季後賽面對戰績第一的新北中信特攻,反之若是第5名的臺中太陽已下課上連贏兩場比賽,那麼他們將成功晉級季後賽並面對新北中信特攻。

台灣啤酒英熊隊在本賽季前的跨聯盟邀請賽奪下冠軍,球隊整體陣容堪稱是本土最強,不過在洋將方面儘管他們在本賽季不斷嘗試不同的人選,他們始終沒有辦法找到能夠讓戰績有所起色的球員,最終雖然他們選擇了塔壁、瓊斯、大勝三位在台灣擁有一定資歷的球員,不過他們還是僅取得15勝14敗聯盟第4的成績。

而在臺中太陽隊方面,雖然他們在去年就取得亞軍的頭銜,不過今年他們不管是教練團還是洋將都有大動作的更動,這也導致太陽隊的戰績一落千丈甚至一度位居聯盟墊底的位置,好在他們在季中簽下的洋將萊斯在季末表現相當出色,場均30分的強勢表現讓他們鎖定例行賽第5的名次。接下來的季後挑戰賽將於4月25、27開打,期待會是哪支球隊晉級季後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