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生子後」運勢超旺!陳傑憲延長賽轟2分砲成英雄 抱嬰兒舞蹈慶祝超吸睛


中華職棒/「生子後」運勢超旺!陳傑憲延長賽轟2分砲成英雄 抱嬰兒舞蹈慶祝超吸睛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王牌球星「四爺」陳傑憲,日前因為小孩出生向球隊請了幾場的育嬰假,在昨天他回到了球隊的行列並面對到中信兄弟,兩隊你來我往激戰到延長賽,最終才統一獅靠著陳傑憲「生子後」的好運在11局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以4:2抱走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中華職棒/李多慧首秀6套服裝誠意滿滿!可甜可辣舞蹈表演完美詮釋「洋將」等級實力

昨日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在客場面對中信兄弟,統一獅派出林子崴擔任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中信兄弟則派出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相當優異的吳哲源出戰,中信兄弟雖然在1局上辦就靠著曾頌恩的高飛犧牲打率先取得領先,不過在第2局統一獅隊就展開反擊,靠著陳重雨的安打一口氣跑回2分。

接下來兩隊在進攻端都被壓制,直到第7局中信兄弟才靠著隊長王威晨的適時安打替球隊拿下第2分比數扳回2:2的局勢,兩隊就這樣保持平手的局面打到了延長賽,在延長賽第11局統一獅再度有攻勢,開路先鋒邱智呈先靠著腳程拚出內野安打,接下來輪到前面五個打數全吃鱉收場的隊長陳傑憲上場打擊,他逮中徐基麟的投球並一棒將球機飛至右外野大牆外,幫助統一獅再取得2分的領先,最終統一獅就以4:2抱走比賽的勝利。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IG

台灣有句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人的運勢會特別旺,「四爺」陳傑憲再回歸的第一場比賽靠著延長賽的2分打點全壘打成為本場比賽的英雄,他在全壘打過後也用抱嬰兒的動作慶祝本次全壘打令人印象深刻,目前統一獅隊以6勝5敗暫居聯盟第二的位置,中信兄弟則是以5勝8敗位居聯盟墊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