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揚強投「薛蛇」作弊使用外部物質?賽後憤怒表示:我用我小孩性命發誓我沒作弊


MLB/賽揚強投「薛蛇」作弊使用外部物質?賽後憤怒表示:我用我小孩性命發誓我沒作弊

美國職棒大聯盟昨日紐約大都會隊的賽揚強投Max Scherzer,在面對道奇的比賽第4局被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遭到驅逐出場!整場比賽僅留下3局無失分好投的成績,面對作弊的質疑Scherzer相當火大,賽後更用自己小孩的性命發誓:我沒有用任何外部物質,這是汗水和松香粉!

看更多:MLB/張育成「生子後」再敲全壘打!驚人擊球初速白球直擊綠色怪物 再送精彩美技防守

Max Scherzer生涯成就

  • 8×全明星賽:2013–2019、2021
  • 世界大賽冠軍:2019
  • 2×大聯盟年度第一隊:2019、2021
  • 3×賽揚獎:2013、2016、2017
  • 勝投王:2013、2014、2016、2018
  • 國聯三振王:2016–2018
  • 2×無安打比賽:2015年6月20日、2015年10月3日

擁有招牌陰陽眼和史詩般三振能力的強投Max Scherzer,生涯曾效力亞利桑那響尾蛇、底特律老虎、華盛頓國民、洛杉磯道奇、紐約大都會五支球隊,且他分別在這五支球隊都擁有相當傲人的成績,此外他更在大聯盟創下單場9局最多次奪三振(20次)、無安打比賽中最多次三振(17次)、最多次完美一局(3次)的成就,是現役大聯盟名人堂保底入選球員。

不過他在昨日代表大都會出戰洛杉磯道奇的比賽,在比賽第4局被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遭到驅逐出場,儘管大都會最後以5比3贏球,不過Scherzer在賽後再三強調自己只使用了大聯盟合法的松香粉以擊手汗,甚至還用自己的小孩生命發誓絕對沒有任何作弊的行為!

該場比賽的主審在賽後送出簡報,他表示他在第4局檢查Scherzer手時,就黏性而言,這是他檢查了3個賽季以上最黏的一次,Scherzer的手甚至黏在他的手上。賽後大聯盟官方更追加判決他禁賽10場加上1萬美金,對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裁判檢查很黏的手是戴手套的左手並不是投球的右手!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在局間Scherzer有用膠帶黏貼暗號器,或許有機會是膠帶的黏性殘留在手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