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還中獎!蘿莉塔抱怨老公「省錢用便宜貨」 殺價外遇條款氣炸:很可疑


避孕還中獎!蘿莉塔抱怨老公「省錢用便宜貨」 殺價外遇條款氣炸:很可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在今年元旦透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隨即在2月宣布懷孕。她與老公日Devin在節目《11點熱吵店》聊到懷孕過程,透露完全在意料之外,因為兩人一直有避孕,她嚴重懷疑是因為用了一個只要10幾塊的「便宜貨」而導致。

看更多:Albee大方曝床事觀念「愛愛不只2人事」!曾揭荒謬經驗秒滅火:太蠢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蘿莉塔透露自己的經期很亂、男性賀爾蒙很高,醫師曾斷言她不容易懷孕,當時會發現懷孕是想要去打催經針,而看診的SOP就是要先驗孕,所以才會發現。由於蘿莉塔認為養小孩一定要有積蓄、買房子,但當時什麼都沒有,所以希望能夠跟老公好好討論過後,再跟身邊的人分享喜訊。怎料,才過了一天,就連老公的好友都已經知道消息,讓她超生氣!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不僅如此,Devin表示會買不同品牌的保險套使用,但蘿莉塔抱怨:「有一陣子我就覺得都特別不舒服」,後來才發現老公買了2、30入卻只要2、300元的保險套,等於一個只要10幾塊!雖然第一時間就反應不舒服,但Devin為了省錢而不換,讓她氣炸表示:「果然就出事了!你那時候為了省錢買這種便宜貨,現在你就要花大錢。」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另外,蘿莉塔跟Devin有簽婚前協議,其中一項就是外遇的人要賠給對方300萬,沒想到老公看到後竟然跟她殺價,讓她氣炸直呼:「你不會覺得很可疑嗎?」就連沈玉琳都忍不住吐槽:「是有偷吃的準備是不是?」Devin澄清事後也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說話,結果這份協議直到現在都還沒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