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76人VS籃網:76人「兩度攻蛋」雙方火藥味十足!76人驚險擊敗籃網聽牌


NBA/季後賽76人VS籃網:76人「兩度攻蛋」雙方火藥味十足!76人驚險擊敗籃網聽牌

NBA 2023 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東區第3名的費城76人面對東區第7名的布魯克林籃網隊第三戰,來到了籃網隊的主場本場比賽籃網打出相當強悍的韌性,兩隊之間的肢體碰撞也相當多火藥味十足,可惜最終還是讓費城76人隊以102:97奪下第三場的勝利。

看更多:NBA/季後賽湖人VS灰熊:灰熊球星Morant缺席仍奪勝!灰熊全民皆兵103:93扳平系列賽

布魯克林籃網在上半季陣容主要靠著KD和Irning兩大球星的發揮之下取得相當出色的戰績,不過球隊在季中氣氛相當差,最終KD和Irning都被交易至其他球隊換取年輕具有潛力的資源,籃網隊也徹底盡如重建的計畫,但因上半季出色的戰績讓年輕的他們獲得今年季後賽吸取經驗的機會,76人隊則是在陣容沒有過多的變動之下,默契磨合更加完整,其帶能夠再次衝擊季後賽。

在此系列賽76人隊在主場已經拿下2連勝取得2:0的大幅領先,第三場系列賽來到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籃網隊卯足全力盼在主場奪下本季季後賽第一場勝利。本場比賽籃網隊再度重點包夾Joel Embiid,這也讓他整場比賽送出高達5次的失誤,且在本場比賽籃網隊不斷的向他咆嘯,試圖讓他情緒失控表現因此變差,在比賽第一節Nic Claxton在一次成功完成空接後挑性跨過倒在地上的Joel Embiid,Joel Embiid當場惱羞並抬腳攻擊Claxton的鼠蹊部,這樣的動作采盼馬上給予他一次一級惡性犯規、並也給了Claxton一次技術犯規。

兩隊你來我往來到了比賽第三節再度爆發肢體衝突,76人隊球星James Harden面對到Royce O'Neale的防手,他的護球手(左手)在突破的過程中揮擊到對方的下體,O'Neale馬上抱著鼠蹊部痛苦倒地,裁判吹盼此動作為二級惡意犯規,Harden遭到驅逐出場。比賽第四節Nic Claxton也再度在灌籃過後挑釁Joel Embiid,這次的挑釁讓他吞下第二次的技術犯規,隨即他也遭到驅逐出場。

最終本場比賽76人隊靠著Tyrese Maxey貢獻25分、Joel Embiid 14分10籃板、James Harden21分5籃板4助攻的成績以102:97奪下勝利,籃網隊本場比賽雖然Mikal Bridges貢獻了26分6籃板5助攻、Spencer Dinwiddie 20分3籃板7助攻、Nic Claxton 18分,但還是在比賽末端段被76人押了過去,目前系列賽76人隊取得聽牌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